close

所有的圖都未修過 因為我懶得修哈哈

這樣大家也可以看到最真實的情況(找藉口)

來打打第一篇遊記 在五月中的時候去了一趟加拿大

其中最喜歡的景點就是尼加拉瀑布 想說那就從它開始吧

去尼加拉瀑布的方式有很多 因為在美加的交界處

所以可以從美國過去也能從加拿大(廢話)

我們是從多倫多搭乘megabus去尼加拉瀑布的

可以直接從網站上訂票然後將票存在手機裡搭乘時直接出示手機

我們搭車的地點在 Toronto Coach Terminal

但因為我們早上睡了一個太爽 所以來不及拍地點 

不過在google map可以很輕鬆地找到位置

(google map 真的很好用 整趟旅程都倚靠它)

車程約莫兩個小時  當天天氣陰陰的

抵達的站為 Niagara Falls Bus Terminal 在距離市中心有一點點遠的位置

 

(一下下雨 一下陰陰的 一下有太陽 很神秘)

 

 

在當地可以購買WEGO卷 是有點類似巴士 但是是很長很長的巴士

幾乎所有尼加拉會去到的地方都可以抵達 也有分很多線 但一日卷都可以搭乘

一日卷成人為7.5加幣  也有兩日卷可以購買

網路上也可以查詢站點和時間點(平日假日開的線有些微不同)

(超長巴士 都沒人很像包車 為了拍照司機還特別幫我們開燈哈哈)

 

我們是住在Niagara Falls Marriott Fallsview Hotel & Spa

一開始還一直在猶豫要走便宜隨便住住路線還是當個凱子花大錢

但一看到訂房的房間照就瘋了 立馬選擇能夠看到瀑布的瀑布房

雖然很貴但經過不斷說服自己很難得之後還是咬緊牙訂了

這一天的住宿錢等同於我們平常的三天住宿錢吧 還是不只?

當天一走進房間就覺得太值得了!!!!真的超美

而且因為我們提早到但飯店還是讓我們早早check in (覺得運氣很好)

(下面兩張天氣好是隔天拍的)

 

當天就去附近走走 飯店的旁邊就是瀑布 

可以搭船去瀑布 強烈推薦一定要去 好好玩!!!

我們有事先買好船的套票 

直接在這個網站上購買 一樣把票根儲存在手機裡岀示就行

Niagara Cruises 

我們是買白天一趟加晚上一趟的套票 也就是可以坐兩次

晚上的有時候會有煙火(星期三和週末的樣子)

不過如果預算有限 比較推薦買白天就好

 

我們還有在當地買另一個票 是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其實還有更多旅程 可以選擇套票價錢比較美麗

但因為經費有限其他聽起來沒有很吸引我們

但這個我超喜歡!!!如果不是真的冷到快哭我應該會在裡面待到天黑哈哈

他其實就是在瀑布旁邊開個洞讓你可以近距離的看瀑布

嗚!我真的很喜歡被大自然洗禮的感覺 很震懾 

會有一種和世俗分離的感覺哈哈哈(越講越玄)

 

當天真的很冷 原本以為五月的加拿大風和日麗的

但不知道怎的那天竟然只有四度還一度下雪 (聽說很少這樣)

我們把所有家當都穿在身上還是冷到瘋

最後兩個人都感冒了哈哈

(連鴿子都好帥氣哈哈)

 

晚上搭船近距離的看瀑布 瀑布上都有打燈 超美

(不知道燈是怎麼打出來的?)

                 

 

原本以為煙火會在瀑布上釋放 但其實是在瀑布的另外一邊

有點小小失落 不過 要在瀑布上釋放好像不可能哈哈哈

 

隔天天氣變很好 太陽很大也回暖了 Lucky!!

再搭船前我們在附近晃晃順便找中餐

尼加拉瀑布這裡也有幾家賭場

而 Clifton Hill 是這附近最熱鬧的一區

匯集了各種遊樂場和紀念品店和速食店

每家店的招牌都做得非常浮誇 非常 非常

有種處於卡通裡面的感覺

有很多可以玩的 信不信由你 動感影院 或各式鬼屋

但我們一個都沒玩哈哈

倒是在很像湯姆熊的店裡玩了很久

為了得到這兩個小鬼頭哈哈

(隔天早上從房間看出去的日出)

(就是手上那兩個小傢伙 花了我們...嗯....)

 

準備去搭白天的瀑布船

加拿大這裡有觀光船 美國那裡也有 兩個不同顏色

覺得這樣看很可愛 很像螞蟻要去打仗哈哈

白天的風比較大 但因為天氣很好可以一直看到彩虹

超美 還有雙彩虹 還可以看到很多海鷗在飛

(我都覺得海鷗停在海上很神奇)好喜歡海鷗

白天看瀑布更覺得壯闊 而且我覺得白天的船更靠近瀑布

越靠近瀑布就越像是在淋雨 超扯 眼睛都快睜不開的那種

很難把這種壯闊的感覺用照相機拍下來

但真的好好玩 好想坐一百次喔(哭泣)

(很想拍出當下在水霧裡很扯但覺得很酷很爽的感覺 但我已經盡力了 相機說他也盡力了Q) 

 

還有我像是發了瘋拍的一堆照片哈哈

 

最後要離開尼加拉瀑布還發生了超白癡的事

就在我沈浸在拍攝出我心目中最美的瀑布時

我的手機就這樣被風吹呀吹的吹到柵欄外哈哈

一個根本拿不到的位置 萬念俱灰想說可以存錢怒等iphone7

但還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去了旁邊的服務中心詢問

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拿這個很像畚箕的東西(恩應該就是畚箕)

但他可以伸縮到超級長 圖中的長度已經被收起來一半了

簡簡單單的就幫我的手機給掃了進去(外帶一些垃圾)

旁邊超多圍觀者以為是表演的哈哈(覺得超幸運)

瞬間覺得那個伯伯很帥氣哈哈

剛好紀錄一下 讓以後也被風吹走的人可以看到文章然後不要緊張哈哈

(俯視圖)

(我本來是想幫手機拍遺照的 但沒想到他現在還在我身旁 哈哈) 

(帥氣的畚箕伯伯 畚箕大概可以伸長到圖中兩倍以上 但當時我太震懾了 完全忘了拍哈)

 

撿完手機又是個壓底限衝回去搭megabus

結束尼加拉瀑布旅程

 

聽說附近也有新開的outlet可以逛逛

但因為荷包已經很瘦了而且忙著撿手機只好跟他說掰掰

outlet的網站在這裡 感覺很美麗

Outlet Collection at Niagara

 

 

 

 

arrow
arrow

    fourgirl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