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跟我的男朋友融融跑去日本大阪玩了一趟 <3

我有一個超級會搶便宜機票+找便宜住宿的男朋友,所以我們的出遊一項是走cp值非常高的路線

在行程安排上,他負責規畫路線(因為我是路癡哇哈哈),我負責上網爬文找喜歡的景點跟美食

 

在那幾天的行程中,奈良在我心目中排名前幾名

有超級兇猛但很萌的鹿、可以近距離接觸貓頭鷹的咖啡廳、和超好吃的大佛布丁

Day2 行程:奈良公園-中谷堂-貓頭鷹咖啡廳-大佛布丁-元祖串燒

 

我們是買的是奈良‧班鳩一日卷,票上面還有鹿超Q的

(詳細資訊:http://www.kintetsu.co.jp/senden/Railway/Ticket/ikaruga/index.html)

因為融融腳踝有開過刀沒辦法走很久,所以我們租了腳踏車

不僅走起行程比較輕鬆,也可以假裝是日本當地人,融入他們的生活(日本人超級愛騎腳踏車)

第一站是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

(邊騎腳踏車變被鹿看,日本腳踏車好美阿~~~~)

當然也要拍一下鹿的愛心屁屁

(是不是有養寵物的人都很喜歡看寵物的屁屁!?)

聽說鹿很兇,一開始只敢找趴在地上的小鹿拍照,他還看鏡頭欸超厲害!!!

有些鹿的角被鋸掉了嗚嗚嗚 

這是要到奈良公園之前的馬路,竟然有一隻鹿在吃地圖!!!!!

當地的攤販好像都習慣了,但是好怕他腸阻賽(養兔子的職業病!?),趕快衝過去跟他搶地圖,但是他太兇了失敗QQ

那邊也有人力車可以體驗,但是我們旅遊都是走窮酸路線,所以不會去坐這種車

開始一堆鹿鹿鹿鹿鹿~~~~~~~~~ 只要是一堆聚集在一起毛絨絨的動物我都超愛

這邊的鹿很神奇,每一隻都很有趣欸~~~

「鐵鍊鹿」「吃屁屁鹿」「大耳鹿」

「大頭鹿」「商人鹿」「害羞鹿」

「練瑜珈的鹿」「情敵鹿」「鄙視我的鹿」

哈哈哈~~~~ 好可愛阿~~~通通想帶回家 

哦哦哦~~他們的便便跟我家的兔子好像阿 都是一球一球的呵呵呵,那邊有專門的人員,會定期掃鹿的便便

我還觀察了一下鹿大便的情況,他們是一次大出超級多顆,不像兔子是一次大一顆呵呵呵~~我好噁心~~~

 

 

來奈良前以為鹿是很可愛的動物 來這邊就發現 大~錯~特~錯

鹿超兇的,還有看板警告遊客: 鹿會咬人喔~鹿會頂人喔~鹿會衝撞人喔~~~~~喔喔喔~是摔角選手嗎

兩個人旅遊就是一直幫對方照像,很難得可以有兩人的合照哇哈哈

雖然有帶自拍棒,但是很怕干擾到旁邊的遊客,一直不敢拿出來,趕快找個沒人找的湖邊拍個照

(鄙視我的鹿) 欸欸欸~我又沒欠你錢~~~很兇欸~~~~好啦我知道錯了QQ

想跟他合照=>蹲下來=>被撞=>逃跑=>被鄙視

到旁邊攤販買鹿仙貝,這邊的鹿很神奇,都不會去搶攤販的食物,我想可能被教訓過吧XD

我也買了鹿仙貝,結果才剛開始餵,一堆鹿開始衝上來逼近我Q___Q

 

結果我一直退後退後退後~~~被逼到死角 超可怕的!!!! 而且鹿對我來說其實蠻大隻的

(霸氣的鹿)

(這邊的鹿很像在做奇怪的儀式,一團團坐在地上,轟巴你貝擬轟~~~~~)

(有一隻內八的鹿,覺得很Q~決定學他一下)

(還有一隻很兇的鹿,也是少數我們有看到長角的鹿,幫他跟融融合照)

 

有去東大寺外面看一下,但我們沒有進去逛,

東大寺,位於日本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是華嚴宗大本山,南都七大寺之一

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1998年作為「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如果時間充足的人,也很推薦進去看看

畢竟是世界文化遺產~~~~~

這邊賣很多鹿人的相關名產,可以買回去送人

ya~跟奈良公園的牌子合個照

(假裝我是鹿,躲在鹿群中)

奈良在大阪的近郊,是一個非常適合踏輕郊遊的好景點

整體氣氛非常的悠閒,沒有都市的壅擠感

騎著腳踏車在奈良公園周圍,邊逛鹿、邊逛景點,有如身在日劇場景中的fu

小鹿們非常可愛但很兇猛,別忘記把貴重物品收好(聽說之前有人的錢放口袋被吃掉呵呵呵)

 


中谷堂麻糬

第二站中谷堂

中谷堂有名的是他的麻糬,老闆搗麻糬超快的

 

 

中谷堂搗麻糬 超酷的 老板手腳超快好怕他被打到🤔🤔🤔

Debby Hsu(@debby810416)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一個人負責敲打,一個人把麻糬翻面,我都好擔心他的手被打到><

超級好吃~~~~裡面是紅豆餡,融融原本不吃紅豆

連他看了都覺得很好吃,原本只有我要買結果他也買了一個

(雖然最後他又不敢吃了變成我吃了兩個哇哈哈)

 

中午我們隨便找一家看起來很多人的路邊小店

點了一個套餐,有天婦羅飯+烏龍麵750yen,日本人食量不是很小嗎!!!怎麼份量那麼多~~~~

裡面幾乎是日本人(現在好喜歡找都是日本人的店~感覺比較道地)

好喜歡日本的食物喔~~亂點都好吃~而且會附冰水 


貓頭鷹咖啡廳

接下來我們又在街道上亂晃,竟然看到一家貓頭鸚咖啡廳!!! 

〒630-8217
奈良県奈良市橋本町26番地3
ときわビル二階
【TEL/FAX】0742-27-3330
【営業時間】11:00~19:00
【定休日】不定休

http://www.wata-wata.com

原本在網路上查到大阪市區有開就想去,竟然在奈良遇到另一家,而且是新開的人很少

入場後有附一杯飲料,一小時1300yen (有一點小貴但是好值得阿~~~)

可以隨意跟貓頭鷹拍照唷!! 重點是:免預約!!!!

(看了網站最近好像有搬家 大家要去記得確認地址喔 平日才可以把貓頭鷹放手上拍照)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貓頭鷹,大隻的小隻的黑色的白色的。

貓頭鷹們有排班,有些在休息就不可以打擾他們

貓頭鷹真的是種很美的生物,除了毛色非常特別外,翅膀展開後非常巨大很震撼
 

店內位子長這樣~~ 大家都是走來走去跟貓頭鷹互動

其實不太會坐在位子上

店內也有一些關於飼養貓頭鷹的小知識,很可惜的是都是日文,所以我看不懂QQ

最後可以選一隻貓頭鷹放在手上拍照

老闆給我們帶上一個手套

因為貓頭鷹的爪子非常利

我們選了一隻很小隻很可愛的貓頭鷹

另一個客人選了這隻貓頭鷹  很兇猛~我不敢選他哈哈

他會~展~翅~高~飛~~別看他們小小隻

翅膀超級大的 右邊就是老闆啦~~

店裡有將盡十隻貓頭鷹,都很可愛唷~也有哈利波特的嘿美

 

頭超靈活🤔🤔🤔

Debby Hsu(@debby810416)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中間跟融融拍照的那隻貓頭鷹會跳舞 屁股動來動去超級可愛

 

 

Come on everybody 一起來 Move your 屁屁🤗🤗🤗🤗

Debby Hsu(@debby810416)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奈良玩可以來貓頭鷹咖啡廳休息一下唷,因為是新開的人很少,而且老闆很幽默

門口長這樣喔~如果找不到可以認這個貓頭鷹標示,他在中谷堂旁邊


大佛布丁

最後走之前,去買的非常有名的大佛布丁

店家在車站裡面,類似地下街的地方,非常方便唷~

布丁真的超超超好吃,有各種口味可以選

好想要在去日本吃一次阿~日本真的各種食物跟甜點都好好吃

迫不及待馬上打開來吃哈哈

竟然沒拍到內部的照片可惡

應該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前幾名好吃的布丁

 

離開前不忘跟奈良的吉祥物合照

就在車站裡面喔~~~

結合了奈良知名的大佛+鹿


元祖串燒

在回民宿前,我們跑去心齋橋逛了一下,剛好看到有名的元祖串燒,就決定吃他當我們的晚餐

他有點像旋轉壽司,點好餐之後他會用一台極速奔跑的小車車送到位子旁邊

有一個規定是醬汁只能沾一次,因為醬汁不會更換,可能怕口水影響到下一位客人

份量稍為精緻,適合墊墊胃不適合當正餐

我們點了一些東西(外表全部長一樣哈哈哈完全看不出來當初點了什麼)

油滲透後會有老闆的臉跑出來

不過還算是好吃囉~也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一天的奈良行,就在被鹿鄙視、被鹿衝撞、被鹿討吃的行程中開啓

還遇到了一堆神奇貓頭鷹

中間吃了超級好吃的麻糬和天婦羅飯以及大佛布丁

最後還吃了元祖串燒(突然發現一直在吃好可怕)

結束了完美的第二天旅程

很推薦大家去奈良玩,距離大阪很近,大約35分鐘車程到了!!!!! 

另外也推薦貓頭鷹咖啡廳給大家(這家是新開的,台灣人應該還很少人知道)

 

大阪周遊卡怎麼玩才划算~有興趣可以點下面的圖喔~~

可以按下圖到我們的粉專~ 粉專會分享更多即時的日本 美國 瑞士生活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fourgirl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