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藍帶的時刻倒數計時

離夢想越近,反而有種不太真實的複雜心情

 

 

一切起因於高中畢業那年,媽媽在第四台買下的一台麵包機

其實我小時候不太敢進廚房

因為笨手笨腳所以很怕一進廚房就會發生切斷手、失火或廚房爆炸的意外

當時麵包機正夯,買麵包機還附贈食譜

食材全部丟入設定好時間就可以吃到健康美味的養生麵包根本CP值爆表

超級容易也沒有什麼安全疑慮,那陣子完全做麵包上癮

於是我開始認真尋找新食譜,逛書局也不自覺地先走到食譜那一區

大概就是因為放在一起的甜點書封面總是太美太吸引人

不小心也就手滑多買了幾本回家看

於是

我的甜點之路開始了

 

 

只能說我一開始看食譜做甜點的過程真是慘不忍睹

沒有一次做出來的東西是跟食譜長一樣的

吃起來更是不用說了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鬼

(但我都有照著步驟做阿百思不解)

雖然家人朋友都很阿沙力地說要試吃

但他們根本變成實驗品真是好可憐好委屈

我都覺得再繼續做失敗品就是罪孽深重要遭天譴了

 

 

只是即便做了無數次失敗品(現在也不少…) 還是想繼續學習繼續做

打工賺的錢幾乎都砸在食材跟烘焙器材上了

(跟烘焙有關的東西都超不便宜真的沒開玩笑)

閒暇時間也喜歡翻閱食譜、訂閱美食節目、觀看甜點粉專Video

挖掘新的idea是少數能讓我廢寢忘食的事情

一直相信品嘗甜點是件很幸福的事(我是真的蠻愛吃的~)

但更想把做甜點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

當初懷抱的甜點夢始終沒有消失~

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前往夢寐以求的藍帶學習   追尋我的甜點夢

 

 

出國追夢絕對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當初一路波折遙不可及的想像 現在卻已經開始陸續進行出發前的準備

難以想像自己不曾離開過家裡長期外宿 (還要一天到晚被說是天龍人雖然我也沒在否認)
如今卻要面臨獨自在異地生活真是覺得超級焦慮

(雖然搭飛機過去也才兩三小時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哈)

 

總之 最重要的是勇敢追夢 莫忘初衷!!

家人的支持是最強大的後盾,也是最最最幸福的事情

謝謝爸爸媽媽願意放我去日本追夢,感謝感謝再感謝

到了藍帶要更認真努力學習

也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每道手做甜點&隱藏版美食的!!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girl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